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卡雷】我忘了

ooc了算我的

卡米尔和雷狮已交往

是甜的!!ヽ(*´з`*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哥……?”黑暗中,卡米尔摸着黑试探的问了一句

“卡米尔,是你吗?!!”雷狮被绑在椅子上不得动弹

“对不起,大哥……”卡米尔看见了雷狮,拿起刀向雷狮刺去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卡米尔从床上惊醒,看向了自己床边的爱人雷狮,他已经忘记了他做了多少次这样的梦

卡米尔最近一直有股不详的预感,他总梦见自己sha了雷狮

直到那天,他的预告出现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卡米尔!”雷狮向卡米尔招了招手

“大哥,不要不看红绿灯过马路”卡米尔抬起头说

“啊?卡米尔你说什么?”卡米尔的声音成功被风声盖住了,而雷狮已经跑到了马路中央

突然,一辆卡车不受控制的朝雷狮这边过来

“!大哥!”卡米尔瞳孔一缩,本想推开雷狮换自己被撞,但卡车不等卡米尔的动作,迅速撞下了雷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里,医生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

“很抱歉,患者失忆了,不过只是失忆一小部分没有太大问题,能不能想起来就得看情况了”卡米尔听完心里还是有点波动,如果他恰好忘记了我怎么办?

不过呢,现实没有卡米尔想的那样实现,他直接把雷狮和卡米尔在一起的事全忘了

“大哥!你醒了”雷狮从病房上醒来,呆呆地看着卡米尔,他好像忘记了一些事,记忆中有个少年跟他在一起了,可他不记得那个人是谁,他的脸很模糊,看身形好像只有15岁的样子

过了一些日子,雷狮出院了,他跟卡米尔在街上逛街时,看见了个跟他记忆中身形很像的人,于是,雷狮主动认识他,跟他在一起,最后到了准备结婚,这一切卡米尔都看在了眼里,他嫉妒,他恨,凭什么老天不公平,偏偏让雷狮忘记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光

而雷狮在这准备结婚的几天,他总是梦见那个在记忆中脸看不清的少年,他梦见那个少年哭着对他说:“凭什么,你忘记了和我在一起的时光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雷狮结婚的那一天,雷狮向卡米尔伸出双手,像是让卡米尔抱住他,卡米尔刚想抱住雷狮,忽然卡米尔的旁边跑出来个新娘抱住了雷狮

我忘了,他不记得我和他在一起了,我忘了,他已经不是我的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婚当晚,卡米尔跳楼了

雷狮也恢复了记忆,他发了疯似的开车到卡米尔跳楼的地方,抱着卡米尔的尸体不肯撒手

帕洛斯想去安慰一下雷狮,可雷狮现在也不听旁人的话,只好安慰了一下在旁边哭的贼惨的佩利

“卡米尔,你醒醒啊……你不是跟大哥说会永远爱我的吗……怎么现在食言了啊……快醒醒啊,卡米尔……”



“卡米尔别怕,大哥来陪你了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