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真幻】爱是什么?

真赞友情向‼️

其实这篇是甜的,是真的甜文!不是死一起的甜文,相信我!!!!

私心,秋、派厄斯、赞德等人是老同学

隐个车车,好像也没隐(小说bb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兄长……”紫堂幻抱着他的兄长紫堂真

“幻,很抱歉,虽然这样辜负了你的心意,但我们还是断绝兄弟关系吧”紫堂真话应刚落,紫堂幻的眼前出现了紫堂真跟赞德私奔的场景

“为什么,为什么!”紫堂幻低着头,手上已经起了暴筋,“兄长,你为什么从来不去爱我一点!!”

突然,紫堂幻猛地从床上醒来,“又做了这样的梦吗……”

紫堂幻最近总能做到这样的梦,本来刚成年的少年对自己的感情懵懵懂懂,再加上自己的这个梦,他对自己兄长的感情又迷茫

每次紫堂幻一靠近紫堂真,心跳就不由的加快,搞得紫堂幻现在都不敢靠近紫堂真了,弄的紫堂真半夜emo的想弟弟是不是不爱自己了

没错!其实紫堂真对紫堂幻的感情是爱,是恋人的那种爱,但却把这份感情藏的很好

直到那天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抱歉,来晚了”紫堂真拉开座椅说到

“没事的,小紫,反正我也是刚刚到”赞德把脚翘到桌子上

“咳咳,好了,难得的同学聚会,大家玩的开心一点”秋站起来发话了

在大家吃完又喝了点酒后,现场一片混乱,趴在桌上的赞德,嘴里还在说我还能喝,派厄斯嘲讽他们酒量不好,丹尼尔醉的不醒人事,紫堂真也难得的喝了点酒……

最后,秋一一打电话给他们的亲人来接他们回去,或者让没醉的送醉的人回家去

紫堂幻到的时候,紫堂真一把抱住紫堂幻不撒手,把紫堂幻吓了一跳

“现在这么晚了,你一个人抱着真要紧吗?”秋看着紫堂幻有点担心,毕竟紫堂幻看上去又瘦又弱,秋不太放心

“没事的,那我就带着兄长先回家了”向秋告别后,紫堂幻带着紫堂真回来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回到家,紫堂真就把紫堂幻带到自己的房间

“兄……兄长?”紫堂幻被吓到了

“幻,我喜欢你”对于兄长突如其来的表白,紫堂幻有点不知所措,下意识的答应了

(紫堂幻so:我刚刚说了什么?!!他可是我兄长啊!)

“幻,你成年了吧?”紫堂真趴在紫堂幻的肩上问

“啊……啊?对,怎么了,兄长?”紫堂幻小心翼翼的回答,直觉告诉他,这个兄长不对劲

“幻,抱歉了”





“兄……兄长,停下……嗯!”






“兄长……轻……呃嗯……轻点……太深了……啊哈”

评论(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