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金幻】忽略我?你完了

你们就当我给你们发福利吧,这是我连续两次给你们发甜文,不用谢我(´∀`)♡

毕竟刀子吃多了,也要吃点糖嘛

=黑金

金和紫堂幻已交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最近知道了紫堂幻有一个好朋友,本来应该令人开心的,毕竟他那男朋友那个性格,能认识一个人都算拯救世界了

但,紫堂幻的那个好朋友约了他出来,金闲着没事也跟着去了

“我在这,紫堂!”埃米向紫堂幻挥了挥手

“埃米!”紫堂幻也朝埃米挥了挥手

“紫堂,我告诉你,今天我好不容易从我老姐的魔爪中逃离出来,苦死我了,有一个姐姐有什么好的?!”埃米的脸一下就跨了起来

“但,家里有个哥哥姐姐也不挺好的吗?”紫堂幻有些尴尬,看他好朋友抱怨的神情,突然有点想炫自家兄长

“哎,对了,紫堂,你旁边的那个人也是你朋友吗?”埃米有些疑惑的说到

“对”紫堂幻刚说完就想啪啪打自己几下,刚刚说话没过脑,感觉要完

紫堂幻想着,小心翼翼的看了眼金,不过金好像没生气那就好,转头就跟埃米玩去了

在紫堂幻跟埃米聊天的时候,埃米发觉有人在盯着他,于是看了看周围,顺利对上了金那副要吃了他的眼睛

“内……内个,紫堂,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,先走了”埃米说完就拔腿就跑

“啊,那再见”紫堂幻看着埃米的背影挥手告别

“紫堂……”金委屈巴巴的趴在紫堂幻肩膀上,紫堂幻一直在跟埃米聊天,自己都插不上话

“怎么了,金?”紫堂幻摸了摸自家男朋友的头,以表安慰

“我们先回家好吗……”看金不太开心的脸色,紫堂幻答应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紫堂,你原来跟他说我是你朋友……”搂着紫堂幻的腰,蹭了蹭紫堂幻的脖颈

“抱歉,金,如果让你难过了,我可以给你补偿”紫堂幻又摸了摸的头,不过好像没发现好像不一样了

“什么补偿都可以吗?”听着有些兴奋的语气,紫堂幻点了点头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他就后悔了

“那紫堂,做一些大人做的事不过分吧?”紫堂幻有些疑惑的看向了,发现了是黑金后恨不得把自己那句话撤回

,我们上个星期才做过的!!”


“那就再来一遍”

评论(56)

热度(206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