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金帕】未恋

=黑金


感觉本文和标题没关系👉👈


本来打算写刀子的,但没灵感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谁……?


眼前出现一位扎着脏辫的白发少年


“你在不跟上来,我就不要你了~”白发少年微微一笑,便打算转身离去


地上的金发少年挣扎想要起来,可好像有股力量在阻止他


最终,白发少年露出悲伤的神色,转身离开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要!”金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金被这个梦困扰好久


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好像是上周周五吧,那天是金被自己喜欢的人帕洛斯表白失败的时候


从那天开始,金不断的做这个梦,好像有个人一直告诉他,喜欢的东西就应该牢牢地抓在手里,人也一样


“对啊,喜欢的东西就应该抓在手里,人也一样~”金的眼前忽然出现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,只不过他的发色和眼睛不一样


“你你你你你是谁?!”金惊恐的指着眼前的少年


“我是你哦~”笑了笑


“怎么可能!你肯定就是哪个黑暗组织的人吧!”


“……爱信不信”十分无语,这人这么中二


“你喜欢帕洛斯,我也是,但他拒绝了你,你不觉得应该把他囚禁吗~”继续迷惑金


“可是那样犯法的啊”


“我有办法~”


“不行,我可是五好青shao……”把金的嘴给捂了起来


“不要也给我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满脸强迫开心的被带到一个小树林


“我可是约了帕洛斯来小树林,演技给我好点!”说完便当着金的面消失了,金还没来的急震惊,帕洛斯就过来了
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帕洛斯冷冰冰的看着金,这小子居然敢威胁我,真没想到


金:帕洛斯你听我解释!!


“就……就是内个,帕洛斯”金慢慢走向帕洛斯


“我喜欢你”


帕洛斯听完看见金变成了另一副模样,直觉告诉他快跑


“你想去哪啊,帕洛斯~”帕洛斯眼看就要离开小树林,一瞬间来到他的面前


“金,我警告你,现在可是合法社会”帕洛斯的声音微微颤抖着


“哦,那又怎样~”笑嘻嘻的看着帕洛斯,帕洛斯感觉身体好晕


“终于得到你了”


这是帕洛斯在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帕洛斯醒来,他看见金走了进来


“别……别过来!”帕洛斯的双手双脚被锁链锁住,动弹不得


“帕洛斯……”金这个五好少年刚刚被成功给说服


金想摸摸帕洛斯的脸,帕洛斯躲开了


“……哎呀,真不听话”看着帕洛斯,微微一笑



哎呀,宠物不听话怎么办?



给点惩罚吧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