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真丹】暗恋成真

可恶,最近没灵感更刀子,不刀你们我难受的很


这期小甜饼,等我最近找灵感一定刀死你们!!(励志


副cp:秋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丹尼尔暗恋紫堂真已久,但他不敢说,他只能已朋友的关系留在紫堂真身边


但大家都以为丹尼尔喜欢的是秋,只有丹尼尔知道自己不是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么想


“紫堂真同学,我喜欢你!”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个女同学向紫堂真表白了


“不了,我并不喜欢你”又是熟悉的台词,丹尼尔想到,默默的把头撇了过去


紫堂真拒绝后悄悄撇了眼丹尼尔,居然没反应,紫堂真心里莫名的有点难过


“你喜欢他?!!”被拒绝的女同学发现细节的惊讶的指了指丹尼尔


“嗯”紫堂真轻轻嗯了一声,可惜丹尼尔没听到


“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,但是我有cp磕了,祝你和他99!!”那个女同学开心的离开,女生,一种神奇的生物呢


“真,表白完了?”丹尼尔跑过去揽住紫堂真的肩


“嗯,去吃饭吧”紫堂真牵起丹尼尔的手向食堂走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课间,一个不知名的男同学跑到丹尼尔面前去问他


“你什么时候向秋表白,今天秋都被人表白了”紫堂真是丹尼尔的同桌,他又悄悄撇了眼丹尼尔,想看看他反应如何,但愿不是去表白秋


“哦”没想到丹尼尔反应这么平淡,男同学震惊的张了张嘴


“你不是喜欢秋吗?”


“?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她了?”丹尼尔疑惑的开口


“你别装了,大男人害羞什么”男同学显然不信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!”丹尼尔开口想解释


“哎呀,不要装了,我们全xiao……”男同学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紫堂真给打断了


“你没听他说,他不喜欢秋吗”疑问句从紫堂真的口中就不再是疑问句了,是满满的压迫感


男同学被紫堂真盯着怪害怕的,便溜走了


“内个,真谢谢你了”丹尼尔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


“想要他们不再误会你喜欢秋吗?”


“想,难道你有什么办法?”


“有”紫堂真慢悠悠的开口


“快说快说!”丹尼尔明显想迫切的知道答案





“做我男朋友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秋,真和丹尼尔在一起了耶”菱边吃烧烤边说


“我知道,你慢慢吃,没人跟你抢”秋对菱微微一笑,摸了摸菱的头发


“嗯嗯”菱乖巧的点了点头


秋亲了亲菱的脸颊,菱的脸瞬间红了


秋看到后只是笑笑没说话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