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双金】无人知晓

=黑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金,是一名患有人格分裂症的患者,但这个病只有我知道,我好像,还喜欢上了另一个我……


热闹的课间,开始闹腾了


“天天在体内真的好无聊,让我出来一下怎么就不可以了”在金的体内抗议


“不行,你在怎么求我也不可以”金坚决拒绝出来,到时候外一上课还在外面流荡不会教室可怎么办


“求你了,金~”突然撒娇的语气让金很不习惯,最后金红着脸答应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金回归意识后,他看见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


“大家,这是怎么了……?”金疑惑的开口


没人回应他


“格瑞?凯莉?紫堂?”金不解的再次开口,他让出来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……?


突然有一只手抓住金的手腕想让他出教室


金转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姐姐秋


“姐姐?疼!”金的手腕被秋抓的出了红印,秋愣了一下,然后还是用力抓着金的手腕向校门口走去


“姐姐,姐姐!”金被秋塞进车里,开车去了精神病院,金反抗的想挣脱医生的手,不论金怎样呼喊,但都没人理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不肯吃那些能让消失的药物,当然,受到了一些小惩罚,被逼迫出了下去


在此期间,秋有来看望金,但每次只是看一眼,就大步离去了


几个月过去,金在一个夜里梦到了


?”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最近他已经感受不到的存在了


“嗯”轻轻嗯了一声,随后被金猛然抱住

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没……没能反抗成功,我不想……不想让你离开”金趴在的肩膀上边哭边断断续续的说着话


回抱住了金,好像是想这样安慰一下


金强迫自己不再哭,情绪缓了一会儿后,便开口到


“我喜欢你”


“我知道”


“哎?你原来一早就知道了?”金惊讶的看着,自己的暗恋原来早就被正主知道了?


“我也是,只不过,可能下辈子才能再见了,我希望,到时候能和你做情侣,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说完,梦,便醒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开始,金不再感受、梦到,自己的姐姐变得跟往常一样温柔,朋友们也是,只不过,少年没了之前的笑容呢








“我不要这样没有你的生活,那跟死了有什么区别……”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