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金帕】遥不可及

灵感来于宇宙触发器


“()”心里话


结尾不知道怎么编了👉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金暗恋帕洛斯的第三年,马上帕洛斯就要毕业了


金感觉帕洛斯像月亮一样遥不可及,而这份暗恋就遗憾的结束了


后来,金做了明星,是现在的当红小鲜肉


“哼哼哼哼~”帕洛斯在街上带着耳机听金最近唱的新歌,时不时还哼几句


帕洛斯现在是一名当红网文作者,高中时期暗恋着金,但自己跟他一直没有交集,到了毕业也没有


大学毕业过了段时间帕洛斯发现金做了明星,便开始给自己的暗恋弄上了续集,成功的成为金粉最大的粉头子


慢慢的,帕洛斯来到了金的演唱会现场


“?这什么时候开了个演唱会?”帕洛斯没想到出去逛街结果逛到了金的演唱会,自己只是昨天一天没看消息啊


此时的演出已经结束,金被粉丝围绕在中间


“大家内个,能不能先让一下”金对于粉丝突如其来的热情有点不知所措,突然他看见了一只低头看手机的帕洛斯


“(帕洛斯……?)”金直勾勾的看着帕洛斯,但帕洛斯没看他,心里有点失落


也不知道是哪个粉丝把这一幕给拍了下来,马上这张照片疯狂窜上热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蠢金!你知不知道这张照片足够有多少黑粉可以抓住细节黑你?!”凯莉气愤的把手机上的照片给金看


“凯莉,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有人拍下来啊……”金委屈巴巴的说


“算了,你对帕洛斯露出失落的神色是怎么回事?说是好久不见的学长?好久不见成这样?”


“啊这个,凯莉,那个就是……”金的声音慢慢小了下去


“上学的时候你就总是看着帕洛斯,又不去打招呼什么的,你不会暗恋人家吧?”


“没有!怎么可能!”金被凯莉拆穿后紧张的解释起来


“别装了,你的小心思我猜不到?只不过可惜公司规定不准谈恋爱,到老了也不行”


“啊,是吗……”金难过的低头


“你那时候就应该去追帕洛斯,现在留遗憾了吧?解约金还挺高”


“凯莉,我想静静……”


“行吧,最近让你休息休息”凯莉拍了拍金的肩,便离开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帕洛斯这边就不安宁了,被人扒了出来是暗影使者,金的脑残小迷妹就来喷他,不过被帕洛斯的书粉给喷了回去,喷的最狠的是一个老粉,叫自体重组


【自体重组:抽泣抽泣,暗影使者大人,那些人我都给喷了回去,不过你竟然是之前跟老大有仇的帕洛斯,有次签售会我见到的居然不是你本人,抽泣抽泣】


【暗影使者:抱歉啦,最近会爆更的】


【自体重组:哎?真的吗?!!!】


【暗影使者:千真万确】


【自体重组:wwwwwww我要回去写诗纪念!!】


帕洛斯看着聊天界面,不会又是之前那个特烂的诗吧……


小小的一本书……


一想到那个诗帕洛斯打了个冷颤,最好不要发给他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几日,这件事终于安宁了,帕洛斯照常追星金


不过帕洛斯总是与其他的粉丝不同,他自己不去签名合照,而是托人帮他去








“太阳虽然遥不可及,但那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