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霜

没时间/灵感更新,目前主更揪出捣蛋鬼

【狮蛰】暗恋不回响

雷狮暗恋雷蛰,那是从他小时候开始的


他现在一副叛逆少年的模样只是为了引起雷蛰的注意,在雷蛰发怒时,他的眼里只有雷狮,虽然会听到责骂声,但雷狮很喜欢雷蛰的眼里满是他无别人的感觉


不过,最近雷狮好像发现了一件事,雷蛰有喜欢的人了


那是一名新来的女老师,叫宋琪,性格好长的也好,许多男同学都很喜欢他


可雷狮看出来了问题,这个宋琪是装的,目的就是为了雷蛰,心机挺深啊,雷狮暗自在心里感叹道


“雷狮!!”一根粉笔精准丢到雷狮额头上


“嘶,你干嘛,四眼仔!”雷狮摸着微微疼痛的额头


“你!你真是目无尊长!!”雷狮看着雷蛰,又是满眼是他呢,不对


雷狮眯了眯眼,雷蛰刚刚发呆了一秒,好像想起了某个人,宋琪吗?呵,跟我抢人,就看看谁能赢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哥?”卡米尔察觉到雷狮一直直勾勾的看着宋琪,眼神想sha了她


“卡米尔,怎么了?”雷狮扭过头


“没什么,大哥,今天还团建吗?”


“不了”


“嗯,我马上去通知帕洛斯和佩利”卡米尔在心里默默把宋琪弄到暗杀名单,就去前往高二C班


“雷狮同学,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”宋琪对雷狮笑到


“啧,你这笑比帕洛斯还假”


“那雷狮同学有什么事吗?”宋琪在心里暗暗骂雷狮


“跟我抢雷蛰,你胆子挺大啊,弱鸡”


“哎呀,那雷狮同学也是喜欢雷蛰了?他最后会是我的,不信比比看?”宋琪把伪装全卸了下来,暴露出了她的本性


“呵,比就比,你肯定会是输的那一个”


“结果还未出,但输的那个一定会是你”宋琪对自己很有把握


“拭目以待吧,弱鸡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几天,今天周末,雷蛰开心的奔回家里


“父亲!雷伊!雷狮!我有女朋友了!!”雷蛰开心的把宋琪牵进屋里


“不错啊,不中用的哥哥”说完,雷伊细细的打量了宋琪一眼


“你就是雷蛰的姐姐吧?长的好好看”宋琪露出了甜甜的微笑,不笑还好,一笑就被雷伊看出端详了,算了,毕竟是自家哥哥喜欢的人,随他去吧


中午,趁大家都去忙了,宋琪找到雷狮


“嗯哼,看来是我赢了呢,雷狮”宋琪摆出一副胜利的样子


“那如果雷蛰知道你的真实样子呢?你还会赢吗?”雷狮翘着二郎腿看着宋琪


“他不会看出来的,你猜,他是我相信我,还是相信你?”没等雷狮说话,宋琪给了自己一巴掌并大声说“雷狮!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不用这样吧!”


雷蛰闻声而来,看见宋琪的脸上有一处红印子,哭的梨花带雨


“雷狮!”雷蛰觉得肯定是雷狮做的,就对雷狮大吼道


“雷蛰,这不是我干的,是这个弱鸡自己弄的,你不相信我吗?”


“闭嘴,雷狮,她可是你嫂子,宋琪,我们走”雷蛰拉着宋琪的手离开了


走时,宋琪朝雷狮弄出一个贱兮兮的笑容,公然挑衅


“切,居然不相信我,真的是,这种事有什么好哭的啊……”一滴一滴的眼泪不争气的从雷狮脸上划过,他只觉得喉咙感觉好痛,眼泪控制不住的掉,丢人……


如果这时雷伊没去研究所,一定会出来维护雷狮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今天买了束玫瑰


“我喜欢你,雷蛰,520快乐”雷狮将玫瑰放在小时候他与雷蛰的合照旁


自打那件事后,雷狮自己出去买了套房,很长时间没有联系过雷蛰,但雷蛰早就把他拉黑了


“雷蛰,可惜我不是故事的主角,暗恋终得不到回响,所以,我要去另一个地方找你”雷狮微微一笑,玫瑰中有一张纸


……


“不中用!你果然死都不中用!连布伦达都保护不好!”这是雷伊第一次破口大骂,雷狮在雷蛰面前死了,雷狮本来想再去看看雷蛰然后服毒自sha,没想到有辆车撞了过来


“……”雷蛰罕见的沉默了,自己有能力能发现酒驾的司机并救下雷狮,但自己没有


“过来,去收拾布伦达的遗物,然后马上从我面前消失”雷伊冷眼看着雷蛰


“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蛰去了雷狮的卧室,床头柜上摆着一张小时候和雷狮合照的照片,保存的很好


而照片的旁边是一束玫瑰,玫瑰里面似乎夹了一张纸


雷蛰伸手去拿,那是雷狮亲手写的






“可惜我不是故事的主角,暗恋终得不到回响”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